返回列表 发帖
可以的 很有说服力
我支持.谁叫咋是第一呢!树上的鸟真多啊!没有想到这玩意也有潜规则啊!

TOP

奖品到是其次,今天坐在我边上的都是美女啊!
如果上天再给我们次机会的话,我还是要打的的,如果非要说明理由的话,我只能说出租司机人不错!

TOP

其实 打的说到底是我们的问题,
可是你们就没有考虑到,你们在背面的那行字(很多行字中的一行).我们有时间看吗!?(当时的环境你也知道的)
退一步讲,可以按违规扣时间嘛!我们可以不要第一名(心里还是想要的).取消资格,就已经违背了重在参与,开心游戏的大前提了.
敬子是语句上比较有点.....! 但是我希望还是能给个说法,既然要握手 !那就不要升脚出来了!

TOP

低调  低调
你太激动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