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活动其实是很不错的,可是在细节方面还有问题!
对我们实在不公平,让我们面子都丢光了! :@ :@ :@ :@ :@ :@ :@ :@ :funk: :funk:

TOP

奖品到是其次,今天坐在我边上的都是美女啊!
如果上天再给我们次机会的话,我还是要打的的,如果非要说明理由的话,我只能说出租司机人不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