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Angela_Cat 于 2008-4-21 16:46 发表
作孽的猴子。。礼拜六晚上斗地主到凌晨。。然后回到家还温习相约星期六的流程。。。
结果。。就憔悴成这个样子了。。一上来就被程雷问“脸色怎么这么差。。没睡好啊?”。。。

这只能说猴子……
祝早日康复!

[ 本帖最后由 young 于 2008-4-21 20:28 编辑 ]
我有我的young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1 17:22 发表


你也去星期六吧,我们做你后援团~~~

顺便我们6清。。。

大家说好不好??

,非常支持!judy你大胆的干吧,我们做你坚强的后盾
我有我的young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4-21 19:56 发表

弄阿好去饿呀..............

我太肥,又不是美女,估计人家不要我的
等我减好肥,再说吧
我有我的young

TOP

还是你们男的去吧,录取率会比较高
集体报名,来个本帖专场
我有我的young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2 10:50 发表
喇嘛为什么不念经却上街,看看这个就明白了 (2008-04-16 14:32:44)
  标签:西藏 杂谈
  
   在14世代的传承中,有好几任達賴喇嘛都是英年早逝,原因很简单,利益斗争,下毒暗杀,这就是为什么清朝朝廷最 ...

很不错的文章
我有我的young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2 14:10 发表



对头,当天快递,多方便简单快捷啊

也许,judy公司叫EMS可以报销的。
我有我的young

TOP

海外,喜欢猫科类动物,鉴定完毕!
我有我的young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4-24 10:45 发表



TXM,我终于爬上来了!!新公司的网络聊天网站,软件,email,全部都屏蔽掉了,幸好还没有封掉YY论坛。
以后只能开始玩灌水了,一起水八!!

这个女孩子我认识,我带队南尖岩的那次活动来参加的。
猴子和她 ...

我好像也记起来了。是不是那个爬山也化妆的mm,好像86年的哦!
漂亮!
我有我的young

TOP

原帖由 Angela_Cat 于 2008-4-24 10:52 发表


呀~~~你也认识亚~~~ 嘿嘿嘿~~~果然名不虚传~~~超级大美女一个~~~~~

知道问什么我记得伐?
美女是没错,而且很嗲的
上次最搞笑的是,让他们猜两个女生的年龄,尽然把我同学当作87年的mm,跟她一起来的一个男生还来追我同学呢,搞笑的。我同学,被我们嘈到现在。喜欢装嫩的结果。
我有我的young

TOP

边缘,冷静点。没什么好吵得,心里知道就好了。
我有我的youn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