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豆豆和跳舞都好漂亮哦!其他的不知道叫啥,都超灵!
突然想起,索托菲人。下次再也不相信他了!一点交待也没有的。
我有我的young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2-24 17:40 发表
照片的深度,我觉得所谓的深度是照片背后能让人联想到的东西
我把它理解为照片的意境吧
我觉得这个是由构图和色调来决定的,而且色调的决定因素应该更大一些
有待加强学习

这就是上次讨论的时候就很想跟你说的,技术固然重要,构图和创作也是很重要的。
说不定到时候就成为大摄影师了。
要签名照!
我有我的youn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