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ng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原帖由 lyon 于 2007-11-5 11:01 发表 小子,你的今晚给你放上来,要不是网站不支持,哼哼,高清有大家看了,今晚的三段特别精彩,大家不要错过哦~ To Young:很多的,简单的用Ulead或者sony vegas,我一般用Edius,这次用的premiere pro 2.0
原帖由 佐藤川 于 2007-11-4 22:18 发表 young姐辛苦啦!非常认真 用心啊!支持你!这次大家都很团结有趣!期待下次能和大家一起出去!非常开心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