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很想来的。周四有空就来。观望中……

TOP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10-10 12:21 发表
最后经过投票,我们确定周六了,下午唱歌的现在可以报名噢,周五12点结束报名

本来想来骗饭吃的。咳,周六公司组织活动。肯定不能来参加了。 本来想来听听你们的歌喉的,只能下次了。祝大家玩得愉快!

TOP

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7-10-10 15:39 发表
鄙视观望的

hunter,人家是新兵,你就欺负人家啊!作检讨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