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不好意思,昨天脱离了大部队。实在是一开始你们玩的不敢玩,后来是家里路太远了要赶共富新村的地铁。错过了闻名已久,就是没玩过的杀人游戏。 下次有机会,我一定要参加,到时就拜托大家教我啦

TOP

回复 #47 敬子 的帖子

那天好像有点事,现在还不能确定能不能来参加。好可惜!如果确定可以赶来,我一定来捧场。期待in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