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次只能观望了

TOP

又杀啦,羡慕ing
我有我的young

TOP

原帖由 klaratree 于 2008-1-9 13:40 发表


年会不重要,重要的是有杀人小分队里有多少人要去参加年会的

好像从确认的名单里看来,好像很多哦。我看你也来年会,会有很多人陪你杀。
我有我的young

TOP

原帖由 klaratree 于 2008-1-9 18:39 发表


顺便问句,你签名里的Young指的是8是某银行的青年卡啊 老好看俄

,俄不是办卡的。我也没有办这张卡。
是飞轮海的一首歌啦。
我有我的young

TOP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8-1-9 20:21 发表
很不巧,这个礼拜没空。下次杀人一定来

师姐,你也不来年会啊?师傅有事也不来。
好久没看到你们了,老没劲的闹
我有我的young

TOP

原帖由 klaratree 于 2008-1-10 10:47 发表


对于随风嘛~谁都是妹妹呀

原来如此啊!

呵呵,我是比较喜欢吴尊啦。不过总体来说都很帅,喜欢
我有我的young

TOP

今天是我生日,谢谢大家陪我度过了快乐的一天! 真的很开心!过年就没好好玩过,生病到现在! 今天总算让我痛痛快快地玩了一天。谢谢大家了!
我有我的young

TOP

谢谢大家,有你们陪我玩我就很开心啦!不说,也有这么多人陪我过生日类,心里很热乎的!
我有我的youn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