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解释一下,韩国人叫情人(男的)哥哥,18岁以上高中毕业后的陌生男子,都叫叔叔。女的么……
我有我的young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25 12:09 发表
女士大于18是否就叫阿姨了。。。!?

大婶
我有我的youn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