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早饭

再发点其他的 [cc]flash/player.swf?videoID=45166_946813&autoStart=false&share=true[/cc]

TOP

烟火

[cc]flash/player.swf?videoID=45166_946859&autoStart=false&share=true[/cc]

TOP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7-10-31 22:27 发表
发得这么慢啊,

这个上传时间比较长好伐,而且还要修一下。又不能太大

TOP

烟花2

[cc]flash/player.swf?videoID=45166_946959&autoStart=false&share=true[/cc]

TOP

瀑布

[cc]flash/player.swf?videoID=45166_946986&autoStart=false&share=true[/cc]

TOP

瀑布

[cc]flash/player.swf?videoID=45166_947001&autoStart=false&share=true[/cc]

TOP

lyon

拿着个超清晰数码摄像机的人,是我另外想打劫的人。和马儿看上去很好的。嘿嘿,不知道啥关系 是个很热心的人,上山时帮我们,回家路上也提出帮我们拿行李。好人 只是为什么到现在也不发视频啊!掉我们胃口嘛[cc]flash/player.swf?videoID=45166_947212&autoStart=false&share=true[/cc]

[ 本帖最后由 young 于 2007-10-31 23:17 编辑 ]

TOP

马儿

眼睛很大的漂亮女孩子[cc]flash/player.swf?videoID=45166_947092&autoStart=false&share=true[/cc]

TOP

睡觉去了,精彩的明天再说。88

TOP

原帖由 lyon 于 2007-11-1 10:20 发表
偶不是不发,一直没时间弄,我星期天发上来,哈哈,大家随便看,还有问一下,这个视频有啥限制,像素和文件大小,还有弱弱的问问,怎么发~

可以直接上传论坛,摁回复钮,里面有发视频键。不要超过100m就好了。你机器像素高,时间长了会很大的。给你的建议,最好剪接的小一点。否则要上传好久。
还有就是发到土豆网,再到回复里插到flash播放器里,不过这个更麻烦,而且上传速度慢。
自己选择吧。

[ 本帖最后由 young 于 2007-11-1 11:52 编辑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