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总算看到传说中的有金边的镜头了。
拍出来的效果真的很不错。好羡慕ing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0-11 14:48 发表


你要哇?我拿Ai AF Nikkor 50mm F1.8D跟你换你的DV吧

心情超不好,不要惹我。今天在南昌路附近伐?过来打劫。
你只会占便宜。我肯定不划算的。 昨天知道你一个很大内幕。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0-13 19:32 发表
俺写了这么多,得不到广大YY炮友的共鸣,唉~~~
.
你说的专业性太高,不懂!下次记得开个培训班吧!可以赚点幽币、人民币什么的 比较适合你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0-16 15:07 发表


报名什么?

请看26楼

TOP

TOP

一张是苍蝇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