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ng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0-11 14:48 发表 你要哇?我拿Ai AF Nikkor 50mm F1.8D跟你换你的DV吧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0-13 19:32 发表 俺写了这么多,得不到广大YY炮友的共鸣,唉~~~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0-16 15:07 发表 报名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