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知道了。我得了8个
我有我的young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18 18:48 发表
声明一记。。。不是8张卡。。。是博了8UB。。。。免得造成误解会被TXM说偶厚此薄彼。。。。。。偶向来秉持“众生平等”理念的。。。!!谢谢!

切~~~~,这怎么会看不懂啊,我写的是个好伐?数量单位不同的好伐?谁会说一个卡啊!!
恭喜你啊!
我有我的youn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