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请问一下,你们最晚几点开车30号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9-18 06:40 发表

初定8点
你有什么困难吗?因为车到萍乡差不多要13、4个小时

因为我很想参加,但是要有同学和我一起去,家里才同意。可是一个可以陪我去想去的同学那天要加班(她是在银行票据中心做的),估计要到9.30分才能赶到人民广场。你们的路程很远,应该会早走的,我只是问问看看能赶得上伐。现在看来不行了。谢谢

TOP

她公司离人民广场很近的。但是,她要到九点左右才能结束。所以叫车过来,差不多9.30分

TOP

没看出hunter还懂日语

TOP

日语系的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