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有我的young

TOP

老板,我想问一下,为什么发视频没有幽币赚的啊?打击我积极性嘛!


                  已经奖励啦!
                           幽游
我有我的young

TOP

谢谢老板,开开玩笑,完全没有讨奖励的意思。
这次皮变厚了。
我有我的young

TOP

,支持楼上的说法
我有我的young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1-18 09:30 发表
我知道,LS支持的是后半句。



[ 本帖最后由 young 于 2008-1-18 16:51 编辑 ]
我有我的young

TOP

估计,能上的都上了。
我有我的young

TOP

参加背媳妇的同学们注意了!谁还要视频留作纪念的?请予我联系。
没人领,我就删啦。
领取方法:1. 你不介意的话,可以叫我直接上传帖子。(尊重各位的意见,当然两人意见要统一才发哦)
2. 在网站内发短信联系我。(具体方法再议)
截止日期为2008年2月6日(大年三十)
备注:由于位置不好,有可能会很短。 而且当时是从两边一起走的,本人只能以我认识谁就从哪边先拍起。有任何不足,请各位参赛同学,多多包含!
我有我的youn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