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1 15:22 发表

早提醒TXM了。。。7+1=8。。。怎么这么不小心呢?

问题是你提醒的时候已经崴了。还是谢谢你。为了赶车,主要今天穿的高跟鞋,不小心崴了。不知道会这么严重。
还好还能走应该没伤到骨头。

[ 本帖最后由 young 于 2008-7-1 15:35 编辑 ]
我有我的young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1 15:29 发表



注意喷点云南白药之类的,小心保护

谢谢,没有云南白药,回家擦擦红花油算了。主要之前不知道这么严重,到公司冰敷就好了。
我有我的young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7-1 15:33 发表


take care

Thank you.
我有我的young

TOP

不是说了,这两天忙啊!
现在郁闷死了。什么也不想干了!
我有我的young

TOP

谢谢各位。主要是工作+考试,忙啊!
我有我的young

TOP

我有我的young

TOP

我有我的young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2 14:44 发表
脚好了就可以幸灾乐祸啦?!。。。。。。。。。。。

脚没好,还肿着呢!我怎么了?只是随便发个图片呀
欺负人
我有我的young

TOP

这个还是没看懂
我有我的young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7-2 19:22 发表
小拧刚德德饿.....

我有我的youn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