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还是继续低调……,继续潜水……
我有我的young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4-17 12:03 发表

很明显....昨天你应该走回家.........

,judy 好mm,你出来管管你侄子吧
无法无天了!欺负人嘛!
好叫,我有每天锻炼的好伐!
不支持节食减肥。健康饮食+运动,创造美好身材
我有我的young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4-17 14:57 发表

所以要劝你走回去的说 wo mei cuo...


每天运动一小时,我觉得够了,少了没效果,多了太累。
昨天太晚了。不是跟你说了?
昨天那段距离可以达到运动的效果。以前只要时间还早,都会这么做。
我有我的young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17 15:00 发表

YOUNG MM我帮你,你看小呗8爽,跟我说一声,我帮你扣他威望让他变成你的俘虏

,谢谢。
还是算了。总体这人还算不错。只是喜欢装嫩
好mm啊,抱抱
我有我的young

TOP

还好没发,本来想发一些西藏活佛——帅哥照的。
虽然不是DL,敏感时期想想还是算了
不是一点点的帅啊!
我有我的young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7 16:39 发表


那些人都是脑子一根筋,感觉

没明白你的意思。你是说ZD?
我有我的young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7 16:46 发表


没韩国人FB。
以前公司,也就一个DIRECTOR, 工资大概20W USD, 然后小孩在瑞士上高中,每年报学费8w USD, 然后在上海租一套房子
,苏州还有一套,去哪里都是公司喊车。。

所以,我走了

据说,又要抵制韩国人了。他们说长白山是他们的,《本草纲目》也是他们的,老子也是他们的,连端午节也是他们的……
我有我的young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17 16:50 发表

观点:男人首先有能力有大脑,不聪明没关系,但必须是个实干家

如果有帅又有能力那最好,如果只是帅,那放在电视里看看帅哥耍猴戏就可以了。

,同意你的观点。不过养眼也好的。没说这个人只是帅呀。嘿嘿
下班了。各位TX86
我有我的young

TOP

有什么好片子介绍,各种题材都可以,除了鬼片,恐怖片,(欧美的除外)。现在觉得没片子看了。没劲!
麻烦大家了,以后有机会互相交换
我有我的young

TOP

小贝受不了你哦。不是说了不要恐怖片嘛。
,不过我现在在看这个

yixingmoguai.jpg (14.36 KB)

yixingmoguai.jpg

我有我的youn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