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ng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4-17 12:03 发表 很明显....昨天你应该走回家.........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4-17 14:57 发表 所以要劝你走回去的说 wo mei cuo...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17 15:00 发表 YOUNG MM我帮你,你看小呗8爽,跟我说一声,我帮你扣他威望让他变成你的俘虏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7 16:39 发表 那些人都是脑子一根筋,感觉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7 16:46 发表 没韩国人FB。 以前公司,也就一个DIRECTOR, 工资大概20W USD, 然后小孩在瑞士上高中,每年报学费8w USD, 然后在上海租一套房子 ,苏州还有一套,去哪里都是公司喊车。。 所以,我走了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17 16:50 发表 观点:男人首先有能力有大脑,不聪明没关系,但必须是个实干家 如果有帅又有能力那最好,如果只是帅,那放在电视里看看帅哥耍猴戏就可以了。
yixingmoguai.jpg (14.36 KB)
下载次数:3
2008-4-17 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