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祝各位生日快乐!
为什么是吴尊啊,太帅了!
好像也是周董的生日。太棒了。
我有我的young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1-18 15:13 发表
照片里这个男人是谁啊?哪里人啊

吴尊,超级大帅哥,飞轮海成员,文莱人,据说有钱人!
太帅了! 不好意思,最近看了他多部片子,尤其《公主小妹》中毒了
p.s:当然,月光也很帅,有腔调。
我有我的young

TOP


现在就很帅了。男人重要的是要有强调。
我有我的youn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