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感觉比以前拍的好了!不会是我的错觉吧!
加油!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2-3 17:23 发表


因为你很注重模特的表情,以前都没啥表情的

错,你没觉得你现在拍mm的角度好很多啦。以前的人不知道被你毁的……
虽然有可能是现在的模特配合得好,不过摄影的欣赏角度也很重要。天奇长大了,现在开始会欣赏美女了

TOP


好像皮也增厚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