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16 10:23 发表



昨天登陆不了不是提示用户权限不够的嘛
后来看到啦。但是你第一个跳出来不能登陆的画面又和原先不一样当然吓一跳了,之后再看文字的啊!这是第一反应。
我有我的young

TOP

还有,不好意思,我这回小人了一把
我有我的young

TOP

我有我的young

TOP

接近3000
我有我的young

TOP

总算能看纳尼亚了,不知道期望太高会不会失望。希望很好看!
我有我的young

TOP

看好了。还不错。风景很漂亮!
非常喜欢片尾的那首歌。就是不知道叫啥名字
我有我的young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17 23:05 发表


纳尼亚?
对的
我有我的young

TOP

早上好!
我有我的young

TOP

浩浩融融。我不会怎么办?
我有我的young

TOP

我有我的youn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