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6-8 23:34 发表

说明可以进军欧美市场了。.

我有我的young

TOP

反正不提了。
同学们我们到底看不看电影啊?哪天啊?
我有我的young

TOP

她说今天晚上永华,你们有空没?(应该明白吧)
我有我的young

TOP

我也急,人呢?要不给我msn?
我有我的young

TOP

JUDY是蛮好看的呀。那下礼拜去看
我有我的young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6-10 21:03 发表



MSN上不回我,这里回我。。还好我来CHECK

我前面在玩游戏看不到。不好意思啊。
我想你这里一定回来看看的。那我们到哪个电影院看?
我有我的young

TOP

我有我的young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6-11 09:29 发表
冒雨9点赶到公司
结果发现财务部还没有人来

领工资?报销?
我有我的young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6-11 10:44 发表


我就是做财务的
只是部门还没有人到
早知道就不那么着急了的

哦。我不知道呀
我今天不知道算没算迟到,这么惊险就不该刷卡。过了就完了,半箱牛奶没了。不多,也很心疼。
我有我的young

TOP

LS辛苦了!我想加,没得加我们老总不支持加班,说的好听,不想给钱罢了。
还好,不是很紧,有时能混混的。
我有我的youn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