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其实每顿吃到七八分饱,平时不要暴饮暴食,不要吃太多或经常吃高热量的垃圾食品,每天运动一小时,就能很健康的减下来。而且慢慢的,不反弹。不过呢,冬天的效果比较差。要么少吃,要么增大运动量。原因主要是运动后出汗时间少了,容易饥饿怕冷,容易多吃高热量的东西。经验之谈冬天能保持夏天效果就好了。到夏天再继续就可以了。经验告诉我能保持体重不变就很好了。跟浩浩融融所说的一样,贵在坚持。如果真的能做到,是非常健康的减肥方法。而且什么都能吃到,日子也不能过。最重要的是身体会很健康。但是要一直坚持,真的很难。时间长了坚持到后面就会变得很枯燥,而且减到一定程度以后,变化就很少了,会打击积极性。人有时会想“堕落一下”——贪吃一顿什么的,或者偷懒少运动,或者不运动几天。故,贵在坚持。经验之谈,我试过了,真的有效。
小兔子,祝你减肥能够成功!

[ 本帖最后由 young 于 2008-5-30 10:58 编辑 ]
我有我的youn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