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个不是雪吧,好像是圣诞树这里吹出来的泡泡。
不过真的很漂亮!
我有我的young

TOP

我那天去怎么没看到喷雪,亏了!
我有我的young

TOP

我知道,我是圣诞节前去的,只看到泡泡,没看到雪。
光看泡泡,就很漂亮。再加上雪一定更漂亮。很多人在那里留影了。
虽然一直不是很喜欢拍照,那时倒也有点冲动,好想留念。
我有我的youn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