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支持敬子。 不过,我只能出出小力,希望能帮上忙。 我觉得他们比我们少了一个机会。虽然成功要靠自己努力,但是我觉得家庭给我们的帮助也非常大。不管有钱与否至少我们生活在城市,可以通过学习可以改变自己的命运。但是有的人就会被生活所困,特别是山里的孩子。所以我们应该珍惜眼前,做些力所能及的事,帮助我们的身边人,有困难的人。不管能力有多少,大家都来支持敬子这个有意义的活动吧!

我觉得大家只要有心就可以了,有多少力出多少就行了。只要我们尽力就可以了。谢谢YOUNY妹妹,呵呵   敬子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7-9-2 19:41 编辑 ]

TOP

原帖由 steven 于 2007-9-3 08:31 发表


这个钱不是给这个学生本人,而是寄给当地的妇女联合会,再由妇女联合会给学校,由学校来支配管理她的费用,具体的情况就是这样的,我们这里说的800元是她的学费和生活费,(如果大家有不穿的衣服,可以寄给 ...



steven,那妇联和学校会把她一年收到的捐助和花费用途列个清单给我们看吗?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