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试过这样的节食减肥(一周成果8斤,后来被老爸发现被阻止了),头两天特别辛苦,后面也就饿习惯了。这种方式最不好的地方就是停止后反弹快。主要看你的基数有多大,越大越接近30。天气温度,温度越高越接近30(不开空调的前提下)。体力会不够,脸色爆差,如果是放假在家休息,影响不大,如果要上班的,特别是跑外勤的就算了(不适宜男孩子)。
还是提倡大家运动减肥+吃少油和少盐的食物,最重要的是能够膳食均衡,持之以恒。一定会有效果的。就是速度比较慢,主要还是看卡路里吸收和消耗的比值。曾经试过4个月减肥十斤,停止反弹也比较慢。中间偷懒一下,FB一下也不容易反弹。这个方法不好的地方是你就坚持到底不放弃吧!
我有我的youn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