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庆祝

,我总算在自己不懈的努力下,不经意的成为少将了。 貌视做师长也快半年了
我有我的young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16 15:22 发表
积分4000已满。。。恭喜荣升少将衔。。。。。。。。。
我有我的young

TOP

谢谢大家,我会再接再厉的
我有我的young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16 22:15 发表
要进阶中将够你熬一阵的了。。。明年这时候差不多了。。。。

侬…… ,刺激吾。侬是瓦宁!
我有我的young

TOP

我有我的young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6-18 19:22 发表
恭喜恭喜,请客请客

伐睬侬!
我有我的young

TOP

慢慢来,就是了。
我有我的youn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