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4 09:01 发表
关键时刻。。助理裁判也可上场的。。。。替补被替换上场也很正常。。。。

发现了,浩浩喜欢和我抬杠
算了,无所谓啦。这个题目是某人想测试一下我到底看不看球。
其实体育比赛我都很喜欢看的。只有少数的不是很喜欢。有的是看不起,电视看看。或者兴趣不高电视也不看的。
TXM,平时看什么体育比赛呢?
我有我的young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6-4 10:45 发表


这两个都在文件夹里
呵呵

TX,你这就不好了。好东西私藏,还不给我们看!要罚
我有我的young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6-4 11:59 发表


文件夹也都显示给你们看了的呀

我又看了一边。没有显示这两部片子,只有一个文件夹写着经典二字,可是没说片名呀,那怎么知道里面的内容呢,所以xiao feim同学还是要罚的
我有我的young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6-4 14:59 发表

都讹上你了。....XIAOFEIM........

我有我的young

TOP

TXM,好!
我有我的young

TOP

你们有谁想去看纳尼亚啊?
我有我的young

TOP

从经济的角度,我觉得应该节约一点。至少是周二、三的半价票。首映想看的就是太贵了!要不午夜场??
我有我的young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5 16:34 发表
买盗版更省。。网上DOWNLOAD更不要钱。。。。再想更省力些就等6清拷贝海外的。。。。。。当然需要付出点时间成本。。。。。。。

这样效果不好。除非家里会有5星影院的音效水平我可以考虑
还是需要注意性价比的

[ 本帖最后由 young 于 2008-6-5 20:00 编辑 ]
我有我的young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6-5 16:34 发表

午夜连场吧

MS午夜连场有的,到两点。一般等于买一部正价的刚上映电影送一部之前上映有2-3周的电影。
我有我的young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5 20:09 发表
我说的方案不用花MONEY。。。分母是0.。。。性价比趋于无穷大。。。无限大性价比。。。哈哈

音效不好,屏幕太小。
我有我的youn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