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有照片的同学貌似都不在现在。
judy,晚安
我有我的young

TOP

我有我的young

TOP

我好肥啊!
我有我的young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6-1 23:06 发表

确实,几个月了。..??

,你才几个月了。我是胃疼挺着肚子。
算了,过了一个冬天是有点胖。好好减肥就是了
我有我的young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1 23:09 发表



你的问题?

海外,嘴巴也很坏嘛!人不可貌相啊……
我有我的young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6-1 23:12 发表

支持,今天应该走回去的

少来,貌似某人最早就走了吧!
我有我的young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1 23:19 发表
好吧。。那就补上。。。给个背影。。。留点悬念。。。。

,好配啊!
我有我的young

TOP

TXM支持不住了,先下了。86
我有我的young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1 23:24 发表



我是问他问的什么问题~~

你的回答怎么这么像绕口令啊
我有我的young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1 23:26 发表



早说啊,,,半年前告诉我多好啊……

半年前,我也不认识你啊!认识你了,你也到昨天才给我们看啊,怎么说啊!海外不厚道了吧
我有我的youn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