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那我不带装备去了。轻装上阵
我有我的young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5-31 21:04 发表

装备?还准备游泳?

去海底世界么,我就想带DV了。你们不去么,我就什么也不带了。反正你们到时候很定有很多人带相机的。反正俺也不爱拍照
我有我的young

TOP

我跟你们说好啦,当然跟你们去玩啦。海洋世界又不会关门,下次去好了,我这人就是一点好,不贪便宜,讲信用。不小心变两点了。
我有我的young

TOP

TXM都这么早到家了?真不是就快那么一点点啊!
xiao feim同学你完了
我有我的young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1 22:29 发表


排队了半个小时而已,呵呵,就上船咯

你们把臂同游,真是幸福啊!
我有我的young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6-1 22:31 发表

弄胃还疼伐拉。..

上车后就好了。估计才起药效。谢谢!
我有我的young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1 22:37 发表


hoho,过去的主要目的之一就是划船咯,不过这完成了这个,跟大家同餐一顿没实现,分享电影计划没实现,,,
划船还在湖边搭了00一对,哈哈,蛮有意思,还遇到了笑傲一家,哈哈

恩,他们是满搞笑的。说句实话,我一看到人多,我就什么也不想玩了,提不起劲!
电影只有小朋友去看了。葫芦兄弟。
不过,后来我们玩牌UNO蛮开心的。我在浩浩下家被他盯死了。惨哪!不过还好,XIAO FEIM同学在我下家,心里得到一点安慰啊
说一句,今天小贝同学真的是不给面子啊!太尴尬啦!
我有我的young

TOP

最好玩抢打的那种刺激
我有我的young

TOP

浩浩融融,玩的时候别太认真了就好,不过男生普遍这个特点。我开玩笑说的。别放心上啊!不过你UNO打的真不错。估计其他的牌也打的很好。下次再切磋

[ 本帖最后由 young 于 2008-6-1 22:59 编辑 ]
我有我的young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6-1 22:49 发表

下次补偿

下次没机会了。往往机会只有一次。
我有我的youn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