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ng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26 17:23 发表 还是看书好 简奥斯丁的小说都蛮好看的,轻松,细腻,美好,可惜作品不多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26 17:12 发表 我现在爱死这个电影了。。 以前觉得这个故事好假。。但现在觉得,傲慢与偏见运用在爱情里,实在是贴切不过!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28 11:01 发表 难道是你?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28 14:00 发表 我也是非常非常的期待,,,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28 15:08 发表 It's a secret...no one kno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