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欢迎小贝同学
我有我的young

TOP

欢迎大家都来参加看电影活动。有的时候就不会尴尬啦。
电影节的时候大家还可以组织一起去,蛮不错的。
我有我的young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5-23 20:54 发表

2人成行.......

??
我有我的young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5-23 22:29 发表

相约国泰.........

,你家不是在新客站那边。难道你公司在这边??
我有我的young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5-25 18:34 发表

国泰座位舒适.去的最多

,是我看过的电影院中位子最舒服的。这点我绝对支持。离家又近,所以我也经常去。
我有我的young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25 21:35 发表




从上周五到下周日。。。我都不能在家吃饭。。

我怎么就那么忙呀。。。

辛苦了 。好好赚钱才是硬道理。羡慕啊!
我有我的young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25 22:18 发表
想起来6.1要给TXMcopy 《傲慢与偏见》
结果自己又看了一遍

我有《新傲慢与偏见》你要看不?不知道跟你的一样不。女主角是《加勒比海盗》里面女海盗演的,不好意思叫啥一时不记得了。
我有我的young

TOP

原帖由 zoee 于 2008-5-26 10:25 发表
钱不是靠上班赚的,上班工作再好,还是打工的,一买房子,工资再高的人也显得穷。
好好赚钱一定要做生意,做买卖,做点投机倒把的事情阿。

即使你要做生意,也要弄到第一桶金呀。钱的多少够不够用主要看自己心态。我说的是自力更生的态度
只要能做到照顾自己,赡养父母,照顾家庭,负责的人就好了。没说要大富大贵呀。虽然也需要蛮多钱,嘿嘿!
但是打工应该就可以做到了。
我有我的young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26 11:00 发表


最喜欢新天地,就是最贵……

闻名已久就是没去过,虽然离家也满近的。但是还是没有国泰方便!
恋旧啊 ,国泰真的不错。从性价比来说。
我有我的young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26 17:06 发表


不是这个版本的。。。

这个是电影。。。

我们说的那个是96年的BBC的电视剧6集版本。。。巨经典!!!!

看过一点点。里面的男女主角不够帅,就没看下去。
我有我的youn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