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也经常看半价场的。能省则省
我有我的young

TOP

LS,别担心,我也看不到。
我有我的young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23 15:30 发表



点击红X,然后右键选择显示图片也还不行么?

不好意思海外,偷懒我还没试过。
我有我的young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23 15:39 发表


又试了一次
还是不行

  ,那我不试啦。总结:就是海外的问题
开玩笑,海外别生气哦。
我有我的young

TOP

judy,我没问题,你想什么时候去看啊?
我有我的young

TOP

不过好像还没上映吧,不是说6.1开始放吗?
我有我的young

TOP

哦。那有空我们就去看吧。judy
想看的一起报名吧
我有我的young

TOP

海外,我也试过了。还是不能打开!
我有我的young

TOP

judy,你被降级了??!!怎么不是版主了?前面还觉得怪怪的,记得你以前是版主啊。想怎么变成少将了。仔细看了前面内容才确认了。不说了……
我们什么时候去看电影?
我有我的young

TOP

哦。我也随便,我一般没事都可以的。你们决定好了。下周一有事。其他都可以。
我有我的youn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