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问一下,我能报名参加你们明天的四清伐?
我有我的young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5 13:13 发表


当然可以的了,大不了加个座位嘛,而且楚嫣退出了

是伐?只要能来就好了。
站着吃也行,看你们吃也行!
我有我的young

TOP

???
我有我的young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5 13:27 发表


可以!!!~~

谢谢!你人太好了
我有我的young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5 13:20 发表



哈哈,,,“show”色可餐,你也要show一下的噢

???
我有我的young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5 13:30 发表


是个女的。。我有点失望。。。。

看来你们男同学会很兴奋的。。。

,你喜欢哪种类型的?或者yy哪个帅哥?只要我认识,我帮给你拉过来!!
我有我的young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5 13:34 发表


美女初来咋到,show一下啊,看连edge都心动了噢~~

应该你是新来的吧。我比你早进来YY。
边缘他们去年就认识了。应该你表演给我看。
我有我的young

TOP

如果实在没人我可以帮忙,我5点下班,只不过,我不认识+路盲
我有我的young

TOP

to海外:那为什么那个时候都没怎么看到你呢。注册了也不参加活动!要做检查
只比我早一个月不到点,神奇啥!
边缘,你不要出卖我哦。老坍台的!
我有我的young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5 14:29 发表


美女,地址是大剧院小剧场的门对面!!!

定位人:许瑾

如果你能到,那实在是太感谢了。。

,不好意思还是没概念。
但是地图我看过了。我乘地铁过来,公司稍微远点。如果没问题一切顺利找到的话,我应该6点之前能到。
请组织、领导相信我!
我有我的youn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