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灵的。
我有我的young

TOP

再补一句,人不可貌相啊!
我有我的young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1-21 15:24 发表
此文为转,但可信度颇高。

从你所转的来看,逻辑性颇高。所以可信。
我也觉得见好就收是明智的,总比没完没了最后瞎编乱造的好。
日本的动画就是太长拉,太掉胃口了。不过真的好好看啊
我有我的young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1-21 15:37 发表

现在都491集了,还叫不长呀~~~~~~~~~~~~~~~~~~~~~~~~~
估计要一个80G的移动硬盘也不够放

好像最经典的七龙珠就有600多集。现在的火影忍者也快到250集了。死神也在再接再厉,习惯了。有的都不敢看了,太折磨人了。即使知道好看也不看了,看了就上瘾,被调死啊
我有我的young

TOP

我现在就被火影吊着,一度已经放弃不看了。但是有一次百无聊赖的时候,又看了一集,被吊到现在。 所以海贼王,死神什么的,我是坚决不起头了。
我有我的youn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