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跟我们家那里的那条狗长得一模一样,好巨大的狗,而且还老是挡道。 不过,还是喜欢大狗,老乖地,抱起来老舒服地。

TOP

原帖由 Sev7n 于 2007-11-13 17:08 发表
玩?
我家的狗如果它不听的你话,那你有的罪受了。

YOUNG:你家的是公还是母?

不是我家,我外婆家是个母的,但是和你家的不是一个品种。你是不是想配对亚。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