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去过啦。温泉哈灵!一定要去的。提点建议,郭洞真的没啥好玩。还不如去寿仙大峡谷或者地下长河。这两个不错的。离郭洞满近的。个人建议,希望楼主不要见怪。

[ 本帖最后由 young 于 2007-11-7 12:04 编辑 ]

TOP

,我不是兄弟,做姐妹好伐?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