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TOP

TOP

实在不好意思,发晚了。实在因为月底太忙了。

TOP

敬子,视频有时间就弄,这两天太忙了。有精彩的,不敢发。还有限制级的,不过不在我这。还有一个人带dv了,而且机器是高清数码摄像机比我的级别高。好像叫lyon的。你们问他要吧。

TOP

照片很少是因为这次活动很多人不是yy里面的。或者不太冒泡的人,所以比较少。大家耐心等待就是了。

TOP

原帖由 lyon 于 2007-10-29 17:16 发表
这个美女照真的很PP

大哥,发视频。这两天我没时间弄。除了上班还要上课,你先发点上来吧。

TOP

原帖由 佐藤川 于 2007-10-29 19:02 发表
新生来报道了!请多指教!

欢迎!小孩子乖的来注册了.怎么不用帮你预留的ID呢?
记得发点照片上来。

TOP

迷人滴晶,你们 也发点照片上来。

TOP

雨意,你不是想知道泪壶是谁吗?看看今天晚上回家有空伐?有空的话,我就先发点人物介绍视频上来。
lyon大哥,你怎么不发视频的啦。那你带那个大家伙去干嘛呀!

TOP

        在这里我要声明一下,篝火晚会是由于农家和旅馆的人都说没有柴火,所以才被迫取消的。这次让大家失望了。不过我想只要来参加yy,一定还会办篝火晚会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