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觉得是聪明的女人碰到了聪明的男人。因为他懂你,疼你,爱你,所以才会用心去体会到女人做的这些。只有爱你的人,才会顾虑和感受你的情绪。朋友如此、男友如此、亲人更是。我觉得人与人之间应该多点互相体谅,那么矛盾会少点、争吵就会少点,幸福就会多一点!愿大家都能找到自己的幸福!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