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ng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原帖由 宝宝 于 2007-10-11 13:16 发表 哇,好象人员爆了
原帖由 shenjinglei 于 2007-10-12 13:49 发表 我想问一下 碰头会一定要去的吗 大概要去多久 我晚上要上班的 如果一个小时之内还可以免强去下 还有 我们去4个人 碰头会都需要去吗 还是去一个人付4个人的定金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