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真的很绕,本想开心就好,啥都没做,吓了一跳,现在不知咋好。 只能多怪自己不好,希望大家都好,祝yy有情人能终成眷属才好!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9-18 10:09 发表

MM,人家找的就是你呀~~~~~~~~

跳舞啊,你别笑我了。 冰淇淋和某人都说的这么明了,我也没这么笨呀。吓了我一跳,不知道怎么办才好,总得表个态喽,否则不好的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