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真的很难看。
跟番茄炒蛋真的差不多。不知道谁设计的
我有我的young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7-25 11:31 发表
很难看,印象中的服装从来没多大变化

虽然是没多大变化,谁叫我们国旗是这种颜色。
但是有两次的衣服还是不错的。就是忘了具体哪一届了。我觉得上一届运动服好像就比这次的顺眼多。
我有我的youn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