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回来报道一下.山路走过很多了,重负行走这还是第一次.很累却意趣十足,沿途风光绮丽,秋意甚浓,登顶后更是苍茫辽阔,心旷神怡!总而言之,累并快乐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