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钱我付掉了,2人,骆驼你看一下
喜欢旅游,享受旅游带来的快乐!

TOP

九寨天堂里九寨沟很远的,要弯N个弯才能到啊,我觉得一点都不灵,不过里面养天鹅的,还是很嗲的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9-3 16:38
我住过的,里面的设施还是很5星的,早饭也不错,在高原上真的算可以的了,我们的阳台上看出去就是个山,不高,但是山顶上有积雪,很是漂亮,里面吃过一个火锅,也还可以,虽然当时发烧,还是继续吃着火锅,现在就觉得当时自己大概疯了。。。。。
喜欢旅游,享受旅游带来的快乐!

TOP

女的太多了是哇,现在有几个男的啊。。。
喜欢旅游,享受旅游带来的快乐!

TOP

我们也要住的,应该很多人买11号的机票的
喜欢旅游,享受旅游带来的快乐!

TOP

看完了帖子了,我还是不办这个卡了,这么麻烦,每次等个一个多小时才进去,真的太浪费时间了。。。
喜欢旅游,享受旅游带来的快乐!

TOP

我带的,连裤袜,我怕冷。。。
喜欢旅游,享受旅游带来的快乐!

TOP

我反正以前10月26号去的九寨沟,很冷的,还下雪,穿单裤,真的是很冷很冷的,然后感冒~发烧~还好吃药给压了下去,老吓人的。。。。。
喜欢旅游,享受旅游带来的快乐!

TOP

高反么,就是头痛难过吗,最多吐了,吐完休息下,还能吃更多好吃的,多好啊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9-27 15:35
还有的高反,呼吸困难的好像,我上次是没有反,但是人也不是很舒服的,总归不在平地上。。。。
喜欢旅游,享受旅游带来的快乐!

TOP

大家带好泳衣啊,在稻城我们有时间去泡温泉的。面料那是越少越好。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9-27 13:53
嗯,知道了,带上带上。。。
喜欢旅游,享受旅游带来的快乐!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