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去温泉的话,还要带游泳衣老?
喜欢旅游,享受旅游带来的快乐!

TOP

29# 野骆驼 哈哈尽量配合,尽量配合。。。
喜欢旅游,享受旅游带来的快乐!

TOP

骆驼,我听说酒店10,1会很紧张的,我们9月30出发去成都的,有没有推荐的住地方呢?
喜欢旅游,享受旅游带来的快乐!

TOP

74# 蝴蝶飞飞 我要订的 ,可以帮我定下吗,我 30号要先住一晚哦
喜欢旅游,享受旅游带来的快乐!

TOP

那真不错。。 84# 小安
喜欢旅游,享受旅游带来的快乐!

TOP

好的,么问题
http://www.htinns.com/hotelinfo/hotel_select.aspx?city=5101&IDate=2009-9-30&Odate=2009-10-1
你要定哪个,告诉我下好来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8-22 09:34
就你 之前说的那家么好来,10月1日你到,也是住这家的吗
喜欢旅游,享受旅游带来的快乐!

TOP

我来回的机票都买好了
喜欢旅游,享受旅游带来的快乐!

TOP

等9月1号~开始收取定金~一边收取一边统计和公布。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8-27 18:16
还要在开碰头会吗?
喜欢旅游,享受旅游带来的快乐!

TOP

10月中旬,差不多要封山了,很冷很冷的,叶子都掉光了要
最好就是九月中去,真的是五彩缤纷的世界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9-2 08:45
对的,我10月中去过的 ,真的 是很冷很冷的,快封山了。。。
喜欢旅游,享受旅游带来的快乐!

TOP

不过还是想再去一次的,冷点 也值得,这次回来的机票订好了,不然也想去的
喜欢旅游,享受旅游带来的快乐!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