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论坛
搜索
导航
私人消息 (0)
公共消息 (0)
论坛任务 (0)
系统消息 (0)
好友消息 (0)
帖子消息 (0)
幽游生活
»
论坛活动
» 4月6日三清山,报名截止,可以露营
返回列表
发帖
G速时尚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G速时尚
当前离线
UID
68
帖子
15
精华
0
积分
85
阅读权限
20
在线时间
1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25
最后登录
2008-9-23
班长
1
#
跳转到
»
发表于 2007-3-9 15:46
|
显示全部帖子
这里真热闹呀,我好久没回来了,也来凑热闹!
小捷飞是‘小顾“么?好久都没看见你在msn,怎么找你呢?
我打算在你们去的后一周去三清山,也查了一些相关的资料,供大家分享:
1.三清山住宿很贵,周六费用在120-140/人/天,而且房间也不是特别干净,建议大家有装备的还是扎营比较好
2.山上较好的露营点有两个,无需费用。一个在玉京峰顶不到10米的地方,可看日出,但海拔较高,无水源,重装上去有一定的强度,适合强驴,另一个在玉清台,也可看日出,在南清园景区
3.也可以扎营在山庄,推荐日上山庄(地理位置好,到各景区不用走回头路),或杜鹃山庄(视野开阔,在南清园景区,日出就在身边),山庄扎营的好处是可以有热水和洗漱地点,但是收费每顶帐篷30元,预计人多可以谈。
4.三清山上山索道38分钟,55元,不包括等候时间。徒步上山1.5小时可以从索道下口到索道上口,但沿途没有风景。建议坐索道的XD帮徒步的人拿个包,分担重量
5.三清山门票没有团体价格,再多人也是原价,学生证半价。其实,三清山也有逃票线路,我资讯的那个人,是从后山直接上到南清园景区的,但我是和我父母一起旅行,就没有细问线路和向导联系方式
6.上海-三清山包车路程时间7个多小时,去得早有时间小睡一会
7.三清山得景点都是环行的,就算重装上山,也可以在日上山庄寄包轻装游览
8.山上吃的比较贵,建议腐败物资自己带,但早餐的粥听说不错,大家可以找找看
希望你们提前一周去,回来可以给到我一些参考经验,谢谢:)
这个世界很小很小,心的倾诉却很大很大!
MSN:bbbaxyl@msn.com
TOP
G速时尚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G速时尚
当前离线
UID
68
帖子
15
精华
0
积分
85
阅读权限
20
在线时间
1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25
最后登录
2008-9-23
班长
2
#
发表于 2007-3-26 13:35
|
显示全部帖子
3月25日三清山经验:
1.高速公路玉山口下最方便
2.车直接开上去,要坐索道的人,一定要直接把车开到索道口,3点左右就可以扎营排队了,因为7.8点去排队,排队的队伍会长到需要排队4-5小时,非常恐怖
3.下山如果索道人多,建议徒步下山
4.上山重装2个小时,山路不是很累,我们这次全程大雨,有点虐
5.西海岸-玉京峰-原路返回-东海岸,这样不会错失登顶的机会和一半的海岸线
6.上玉京峰绝对没有想象中的累,重装也ok
这个世界很小很小,心的倾诉却很大很大!
MSN:bbbaxyl@msn.com
TOP
返回列表
城市生活
凯旋归来
摄影天地
幽游活动
论坛活动
结伴同游
城市生活
摄影天地
佳作欣赏
贴图评图
摄影知识
摄影活动
幽游互动
凯旋归来
装备淘吧
旅行杂志
孙子兵法
天南地北
影音动漫
疯狂贴图
爱心幽游
幽游版务
新丁报到
组织管理
[收藏此主题]
[关注此主题的新回复]
[通过 QQ、MSN 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