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论坛
搜索
导航
私人消息 (0)
公共消息 (0)
论坛任务 (0)
系统消息 (0)
好友消息 (0)
帖子消息 (0)
幽游生活
»
论坛活动
» 4月6日三清山,报名截止,可以露营
返回列表
发帖
G速时尚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G速时尚
当前离线
UID
68
帖子
15
精华
0
积分
85
阅读权限
20
在线时间
1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25
最后登录
2008-9-23
班长
1
#
跳转到
»
发表于 2007-3-9 15:46
|
显示全部帖子
这里真热闹呀,我好久没回来了,也来凑热闹!
小捷飞是‘小顾“么?好久都没看见你在msn,怎么找你呢?
我打算在你们去的后一周去三清山,也查了一些相关的资料,供大家分享:
1.三清山住宿很贵,周六费用在120-140/人/天,而且房间也不是特别干净,建议大家有装备的还是扎营比较好
2.山上较好的露营点有两个,无需费用。一个在玉京峰顶不到10米的地方,可看日出,但海拔较高,无水源,重装上去有一定的强度,适合强驴,另一个在玉清台,也可看日出,在南清园景区
3.也可以扎营在山庄,推荐日上山庄(地理位置好,到各景区不用走回头路),或杜鹃山庄(视野开阔,在南清园景区,日出就在身边),山庄扎营的好处是可以有热水和洗漱地点,但是收费每顶帐篷30元,预计人多可以谈。
4.三清山上山索道38分钟,55元,不包括等候时间。徒步上山1.5小时可以从索道下口到索道上口,但沿途没有风景。建议坐索道的XD帮徒步的人拿个包,分担重量
5.三清山门票没有团体价格,再多人也是原价,学生证半价。其实,三清山也有逃票线路,我资讯的那个人,是从后山直接上到南清园景区的,但我是和我父母一起旅行,就没有细问线路和向导联系方式
6.上海-三清山包车路程时间7个多小时,去得早有时间小睡一会
7.三清山得景点都是环行的,就算重装上山,也可以在日上山庄寄包轻装游览
8.山上吃的比较贵,建议腐败物资自己带,但早餐的粥听说不错,大家可以找找看
希望你们提前一周去,回来可以给到我一些参考经验,谢谢:)
这个世界很小很小,心的倾诉却很大很大!
MSN:bbbaxyl@msn.com
TOP
G速时尚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G速时尚
当前离线
UID
68
帖子
15
精华
0
积分
85
阅读权限
20
在线时间
1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25
最后登录
2008-9-23
班长
2
#
发表于 2007-3-26 13:35
|
显示全部帖子
3月25日三清山经验:
1.高速公路玉山口下最方便
2.车直接开上去,要坐索道的人,一定要直接把车开到索道口,3点左右就可以扎营排队了,因为7.8点去排队,排队的队伍会长到需要排队4-5小时,非常恐怖
3.下山如果索道人多,建议徒步下山
4.上山重装2个小时,山路不是很累,我们这次全程大雨,有点虐
5.西海岸-玉京峰-原路返回-东海岸,这样不会错失登顶的机会和一半的海岸线
6.上玉京峰绝对没有想象中的累,重装也ok
这个世界很小很小,心的倾诉却很大很大!
MSN:bbbaxyl@msn.com
TOP
返回列表
凯旋归来
装备淘吧
影音动漫
城市生活
旅行杂志
天南地北
结伴同游
摄影天地
幽游活动
论坛活动
结伴同游
城市生活
摄影天地
佳作欣赏
贴图评图
摄影知识
摄影活动
幽游互动
凯旋归来
装备淘吧
旅行杂志
孙子兵法
天南地北
影音动漫
疯狂贴图
爱心幽游
幽游版务
新丁报到
组织管理
[收藏此主题]
[关注此主题的新回复]
[通过 QQ、MSN 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