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去年沒去成,今年看看有沒有機會一游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最晚報名時間是?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如果我一個人過來!大家可不要冷落我啊!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6-2 16:37 发表
我也报一个。
350吃住行+漂流 的确很经济阿
but一个都不认识阿
退炕观望先
可乐mm,你来我就来
我们一间房,一起喝可乐,冰冻的。。。。


好的!美女!就這么說定了!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6-2 21:27 发表
个么我就带帐篷?
羊大叔弄去瓦?
偶和可乐妹妹喝可乐
和羊大叔弄拼啤酒!冰镇的!~~


[url=]\\\\\\\\\\\\\\\\\\\\\\\\\\\\\\\\\\\\\\\\\\\\\\\\\\\\\\\\\\\\\\\\\\\\\\\\\\\\\\\[/url]
應該是搭個帳篷。。。
。。。。。。。。。
和可樂MM拼可樂,
和山羊大叔拼啤酒,吃烤羊肉串!~~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不好意思退2坑,請不出假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