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太漂亮了~清晰度那么高!是用什么PS过得吗?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原帖由 LE0N 于 2008-8-29 11:34 发表


你还没看到大图呢,100%大图看了才震撼呢。清晰度ps不出来的吧。。
那个是相机和镜头的作用。

像这种图片一般用什么像机和镜头拍出来得呢?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