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乐@Yvonne.com 当前离线
师长
原帖由 轩辕匠作 于 2008-7-3 21:52 发表 哈哈,我也准备去那里看日出,因为怕肚子饿,所以我准备在那扎营了,hoho,到时候烧点海鲜泡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