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轩辕匠作 于 2008-7-3 21:52 发表

哈哈,我也准备去那里看日出,因为怕肚子饿,所以我准备在那扎营了,hoho,到时候烧点海鲜泡饭

海鮮泡飯?贊!月底也去~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