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还是这个问题:是否要带骑马装备?还是那边有借用?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提问:

还是这个问题:是否要带骑马装备?还是那边有借用?

回答:
骑马装备具体是什么,我不知道!
坝上骑马,是到专门的养马场,里面的马基本都是训练有素,且有领马人带着跑。一般5个队员就配备一个领马者,确保队员的安全。
马背上安着马鞍,马鞍是一个铁壳,上面垫了一些软绵绵的东西,保护身体用。
没有马鞭,就用绳子甩打一下马屁股、叫唤几声,马就会跑了。半天时间下来,马会和你很熟悉,很听你话。
就这些而已,不知道是否可以称为装备,但是我们上次骑马感觉还是很开心的,也很安全!

\\\\\\\\\\\\\\\\\\\\\\\\\\\\\\\\\\\\\\\\\\\\\\\\\\\\\\\\\\\\\\\\\\\\\\\\\\\\\\\\\\\\\\\\\\\\\\\\\\\\\\\\\\\\\\\\\\\\\\\\\\\\\\\\
这个没错,以上说的都是马身上的装备,人身上也应该需要一些装备吧?比如:马靴,马裤等,因为有次骑马,要求双脚要夹紧马肚子,正好采脚的东东是铁做的,由于马跑得快,没穿马靴,脚髁这里的皮全磨破了,当时还没觉得,等下了马心静下来才发现流了好多血,疼死了!...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原帖由 小格 于 2008-6-19 12:10 发表
最后一天我打算再多留一天在北京看看故宫等, 回程的火车票预自行购买, 那么我是否也需要划1900元到帐?

如果去,回來的時候我可能也要在北京逗留幾天,如果沒問題會浩到8月8日

大概什么時候有碰頭會啊?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6-19 18:54 发表

这个帖子就是碰头会贴,这个碰头会是大概让队员了解情况。
坝上活动还会再开一次碰头会,那是在交了订金的队员里面召开,说的内容更细节。

论坛活动的碰头会,都以帖子问答的方式进行
可乐,我们那时去渔山时 ...

這樣子啊?那帳是劃入哪里?現在就劃嗎?我還是覺得當面付比較方便,但是組織安排也有他的道理~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8-6-19 20:00 发表

皮肤被磨破了呀?那衣服裤子有没被磨破呀?那我要穿牢点的裤子了

就是我说的马裤马靴,但马靴很重,带不动!一般我认为只要不骑快就不会有问题,那次是我在其他地方骑得太快了~因为太想感受在马上飞奔的感觉了,做一回古代人.这次有那么多人在,估计大家都会保护你的 绝对不会有问题的!小飞J我说得对伐?!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