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喜歡,打得不好:(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9-18 23:43 发表
我浦东工作。。。海神诺富特大厦

裕景對面,经常去~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原帖由 回音猪 于 2008-9-19 09:50 发表
下次浦东的兄弟姐妹打球也带上我吧.......

虽然桌球不大会.......

也带上我吧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浦东我知道的桌球情况:
浦東大道海事大學附近有2家,設施齊全,價位便宜,15/时
栆壯路陸行中學附近有2家,設施齊全,环境一般,價位便宜,10/时
浦电路蓝村路有一家蛮大的,設施齊全,價位便宜,20/时,先付押金100
还有汤臣大酒店一楼I BAR 桌球免费,喝饮料和酒另加15%服务费,营业时间晚上18:00开始
名人苑斯诺克平时周一到周四没人20元可打到晚上6点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返回列表